【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02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12-2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开展2022年穆棱市“金城杯”东三省冰球友好城市邀请赛  
穆棱市开展2022年穆棱市“金城杯”东三省冰球友好城市邀请赛
2022-12-26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在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黑龙江第七个“全民冰雪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于12月17日—18日举办2022年“金城杯”冰球友好城市邀请赛。本次活动由穆棱市人民政府主办,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共有来自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开幕式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穆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牡丹江市体育局副局长江欣,穆棱市政府副市长于玲玲,穆棱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琳,吉林省冰球协会副主席李凤军,齐齐哈尔市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强,牡丹江市冰球协会主席薛胜利,鸡西市体工队队长姚铁明,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灏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于玲玲副市长主持,张海峰市长致开幕词。张市长对各位领导、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穆棱市冰雪体育、冰雪旅游、冰雪产业等冰雪经济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副局长为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董晓冬副局长表示,省体育局一直非常重视冰雪运动和冰雪体育产业的发展,希望此次活动能作为品牌赛事持续开展。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队到穆棱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参加比赛。全体参赛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团结协作,发扬了“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本次比赛以冰球为平台,汇聚了东北三省的爱好者,展示了我市的风采,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真正做到了以运动促经济,以运动促发展。

来源: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谭思宇

校对:王莹

一审:许丽君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