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3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1-2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工信局走访冷链食品生产企业检查防疫工作  
市工信局走访冷链食品生产企业检查防疫工作
2020-11-26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11月25日,市工信局走访了皓月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企业产品报关单、产品包装和货柜产品抽样核酸检测报告、厂区通风消毒记录、人员口罩佩戴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近期货物进口、车辆洗消、产品检验流程。经了解,皓月食品有限公司自9月份以来安排专人对进入厂区的运输车辆进行消杀,接触货品的工人每日早晚各一次测温,全体人员每天至少一次测温,测温记录详细准确;对库房货品包装每天用二氧化氯逐面进行消毒,严格执行冷链车辆到库房消杀流程,4辆通勤车每天消杀2次,员工进入厂区严格佩戴口罩,车间作业人员按要求着防护服。

检查组提醒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肉类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16号)、《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45号)、《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55号),以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持续做好冷冻冷藏环节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防组〔2020〕69号)有关要求,健全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台账,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落实人员管控、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防控、个体防护、异常情况处置等方面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具体事、具体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