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35
  • 分 类:  国内贸易(含供销)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11-1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2020-11-19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项目编号:DCZX2020-HLJ-0463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招标人为穆棱市商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2.2招标内容:加快构建全市物流共同配送体系、提升发展农产品进城服务体系、巩固升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工业品下乡流通服务体系、着力强化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积极支持电商运营模式创新和宣传推广等内容,详细采购需求及技术参数要求见招标文件。

2.3招标控制价:2000万元

2.4项目完成时限:按照《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及《穆棱市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管理规定》要求完成项目各阶段内容。

2.5项目验收:项目验收内容和标准参照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有关规定,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和省扶贫办《关于印发〈黑龙江省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黑商联发〔2020〕40号)《关于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及验收工作的通知》(黑商联发〔2020〕14号)及《穆棱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和规定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申请人信用记录,经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19日8时30分至2020年11月25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登录“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册流程:【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完善企业信息);已注册用户:“用户中心”直接登录平台。

数字证书办理方法:

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扫描“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官网右上角CA办理中的二维码进行下载"中招互连"APP。

打开“中招互连”APP

第一步:注册、实名认证

第二步:注册单位或加入单位群

第三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证书里面申请单位证书(单位证书请选择黑龙江易采平台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第四步:单位法人或管理员在单位印章里面申请单位印章

第五步:在个人证书里面申请个人证书

第六步:在个人签名里面设置签名

报名及网络购买流程:

(1)、在官网右上角“下载中心”中下载工具端。打开“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 —>查看招标公告项目—>报名(请务必按公告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报名审核通过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2)、有意参加投标者,线下缴纳标书费,线上报名等待审核,投标人未进行线上报名的,或未按要求缴纳标书费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2、上传至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的线上报名材料如下:

(1)单位营业执照

(2)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以上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格式上传到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后,同时还需要将标书款缴费凭证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的邮箱(dachenglongjiang@163.com),标书款缴费凭证未发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的,不能在平台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线下缴纳标书款费用账号如下:

户名:张昊楠

卡号:621226350003229508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自贸区分行营业室

汇款备注:投标单位简称+项目编号

说明: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项目公告附件-投标人报名手册)

在平台操作时遇到包括注册和支付费用等技术问题,都请拨打以下客服电话;也可关注易采科技抖音号。

客服电话:400-066-6060

QQ群:三群343362125/四群1030670653/五群942755496

抖音直接搜索易采科技或搜索抖音号“yicaikeji4131”

(周一~周五9:00-17:0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5.1、本项目采用远程开评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个小时之前上传到“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投标文件需使用平台“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工具端上传,具体方法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人对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加密,可通过“中招互连”手机APP扫码加密。如果投标人通过手机APP对投标文件进行扫码加密,则在开标时必须使用同一个手机APP账号及单位证书进行扫码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5.3 、如果开标时间及地点有改变,招标代理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4 、请投标人按公告时间及时参与相关签到、解密及确认工作,签到、解密及确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平台沟通联系解决,因投标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5.5、开标地点及远程解密:使用电子平台的终端工具进行远程开标,无需到达指定地点。投标人在指定开标时间使用原投标电脑通过“黑龙江易采投标管家”进行远程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中招互连”手机APP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建议投标电脑应使用含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同时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gov.cn/)、

黑龙江易采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yicaie-bidding.com/)、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穆棱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muling.gov.cn/wzsy.htm)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监督人:黑龙江省商务厅

招标人:穆棱市商务局

地 址:黑龙江省穆棱市

联系人:魏国军

电 话:0453-3183755

邮 箱:mlsdsb2020 @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15号5楼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5124556611

邮 箱:dachenglongjiang@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