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11
  • 分 类:  科技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0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农业科技成果展参展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黑龙江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农业科技成果展参展成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9-03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各县(市)区工信科技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

  第八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定于2020年10月21-2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省科技厅将组织黑龙江农业科技成果展参加此届绿博会。按照省科技厅参展工作的要求,市科技局组织牡丹江市区域内相关单位参展,现将参展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本届绿博会以“推广绿色农业,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契合新时代农业绿色发展要求,坚持“生态农业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展示黑龙江省发展绿色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业取得的新成果,带动一产连接二产、扩大三产,实现“接二连三”全产业链升级,进一步打造供应链,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农业全面升级,让以大米为代表的我省优质农产品享誉全国,飘香世界。

  二、内容形式

  本次黑龙江农业科技成果展将以“保护利用黑土、发展绿色食品”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综合活动等形式,集中展示我省绿色食品产业在推进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三、项目要求

  1.参展成果涵盖省内绿色食品、现代农业创新产品、“互联网+现代农业”以及生物质综合利用等技术和设备。

  2.要求参展单位提供参展成果涉及的产品实物。产品实物统一摆放在互动体验区,供来访者品尝。

  四、资料报送

  各参展成果单位统计参展项目、参展人员,并填写《项目登记表》与《参会回执》,以电子版形式报送牡丹江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3日。上报省科技厅进行筛选,入选项目将以制成展板和汇编成项目册的形式进行展示和发放。

  五、联系方式:

  牡丹江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联系人:张海燕、甄爽

  电 话:04536561182 13836307437 13514554688

      E-mail: 24199707@qq.com

  牡丹江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联系人:郑吉权赵丽丽

  电 话:0453-6171769

                         牡丹江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绿博会参会回执》(1).xls
附件【《绿博会项目登记表》(1).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