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0-00012
  • 分 类:  旅游、服务业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0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旅游发展中心联合文化执法大队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穆棱市旅游发展中心联合文化执法大队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03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9月2日,穆棱市旅游发展中心联合文化执法大队,对市辖区内多个旅游景点检查指导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海月湾水上乐园、孤榆树红色教育基地、真人CS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这些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能否投入使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并要求景区负责人做好复工复产后旅游活动的安全准备工作。

近日来,我市可能会先后受台风“巴威”、“美莎克”以及即将登陆的台风“海神”的影响,连续的大风和降雨天气极易造成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以及等次生灾害,检查组要求在做好疫后复产复工的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安全工作。要对不合理的进行整改落实,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监管,确保游客享受到全方位、优质、安全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