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37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7-2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镇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穆棱镇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2022-07-21  穆棱市穆棱镇

7月21日,穆棱镇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崔桂林,市经合局副局长岳磊,镇党委副书记邰骞、副镇长董柏林及穆棱市海月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欣和制笔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明道主持。

签约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崔桂林致辞,海月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炳华代表签约企业发言,副镇长董柏林代表镇政府与各企业负责人签订项目签约书。

崔桂林指出,穆棱镇按照市委提出的“标杆、典范、样板”要求,从政治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从谋划上积极跟进,从落实上毫不放松,紧紧依托区位资源、木材资源、矿产资源、农经资源、文旅资源等优势,紧盯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截止第三季度,共签约企业17家,这些项目已全部落地开工,有效推进了我镇工业、农业、文旅产业的发展提升,促进镇域经济提质增效。

崔桂林强调,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为企业家朋友搭建成功创业平台,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在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干事创业提供条件。真诚期待入驻的企业以投资穆棱为新起点,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来穆棱发展。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校对:孔德慧

一审:唐 琪

二审:董宇航

三审:刘灵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