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2-00012
  • 分 类:  旅游、服务业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5-2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2022年穆棱市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22年穆棱市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22-05-25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振我市行业发展信心,增强全市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文旅市场恢复和发展,展现行业风貌,5月19日,穆棱市“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主题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对穆棱”孤榆树·东北抗联文化第一村”、海月湾欢乐水世界、七彩花田景区、粮台山风景区等重点景区;市六峰湖风景区、爱苑民俗度假村、中东铁路陈列馆、远东林木博物馆等近10余处优秀景区景点进行宣传推广。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市文旅局组织全市文化行业及部门联合开展活动,并邀请市电视台记者进行全程报导。本次活动共涉及文化、历史、旅游景区景点、旅游服务等不同类别展区4处;设立宣传海报及展板10余幅,发放宣传单、景区宣传手册1000余份;间接宣传受众群体近万人。穆棱市5.19旅游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市景区景点知名度,叫响了“穆”名而来·“棱”听自然的穆棱特色品牌。

下一步,我市将把握“后旅发”时代热度与机遇,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对我市优秀旅游资源进行广泛宣传。实地取景,对外展示我市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以我市自然风光为载体传导文旅力量,抚平疫情环境下群众的焦虑情绪,引导行业整体氛围乐观积极向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