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1-00013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3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镇召开招商引资视频推介会  
穆棱镇召开招商引资视频推介会
2021-12-31  穆棱市穆棱镇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宽招商渠道,提高招商质量,12月30日,穆棱镇召开招商引资视频推介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明道主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晶、经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南京杰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宇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物东国际进出口(北京)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受邀以视频形式出席推介会。

会上,王明道宣读了《穆棱市招商引资政策》,张晶就穆棱镇发展定位、区位优势、主导产业、中远期规划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企业家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家开展线上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穆棱镇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诚邀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从项目签约落户到项目建成投产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和优惠政策,与企业家一同互利共赢、共谋发展,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携手将穆棱镇打造成一个创新的高地、人才的宝地、企业云集的福地,共同助力穆棱镇经济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3017361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