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flx/2021-00010
  • 分 类:  旅游、服务业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特色旅游新名片——平盛村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特色旅游新名片——平盛村
2021-12-18  穆棱市福禄朝鲜族满族乡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边境乡镇,朝鲜族、满族多种民俗文化在此交融共生,近年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大力挖掘民俗风情资源和乡村文化,积极推进民宿建设,着力打造全域旅游,努力建设全景福禄。

平盛村位于福禄乡政府所在地东部500米,距市区7.5公里。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平盛村的区位和文化优势,将民族特色、民俗文化、休闲生态等融入乡村民宿旅游开发建设中,在市委组织部、纪检委、民宗局等部门的支持下,目前完成边沟、路灯、自来水改造、绿化香化等基础建设,已建成200米“万只七彩风车”游廊、百米葫芦长廊、秋千广场以及由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十九大精神、八德等内容组成的“党建廉政一条路”等景点,下步将完成葫芦广场、民宿烧烤区、葫芦景观带、民宿家庭式旅馆等区域的建设。

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认真解放思想,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打造全域旅游、建设全景福禄”的发展思路,规划打造“爱苑+十文字+风月桥+小四方山城遗址等六大景区”的乡域旅游环线,串点成线,突出本土特色,提升旅游体验,发展全域乡村旅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