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zrzyj/2020-00017
  • 分 类:  矿产
  • 发布机构: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5-2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关于公布穆棱市马桥河镇南沟村福顺西采石场价款评估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及抽签公告  
关于公布穆棱市马桥河镇南沟村福顺西采石场价款评估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及抽签公告
2020-05-25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黑龙江省《关于调整矿业权价款评估工作程序的通知》“黑国土资函[2016]305号”和《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价款评估项目的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本次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共2家,依次为:哈尔滨金石矿产开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科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布的评估机构有异议的,可在3日内提出,穆棱市自然资源局核实解决。

二、抽签时间及地点:抽签活动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9点整在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四楼矿管股进行。

三、抽签有关事项

1、本次采矿权价款评估项目设置1个项目签,采用按照报名顺序号一次抽签的方式确定评估机构。

2、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由报名的评估机构代表持评估机构授权证明参加抽签活动,无代表或代表不按时参加抽签活动的评估机构视为弃权。

3、当场宣布抽签结果,中选评估机构和未中选评估机构代表在抽签结果表签字。

四、如发现评估机构报送材料不真实者,取消其本次参加公开选择的资格,或终止已委托的并向社会公布。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