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01
  • 分 类:  减灾救济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1-0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疫情防控 商超在行动  
疫情防控 商超在行动
2022-01-04  穆棱市穆棱镇

12月31日,穆棱镇美廉美超市赴西岗、柳毛疫情防控检测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值守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和矿泉水等价值1200余元的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穆棱镇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重要交通卡口设立临时检查点,24小时值班值守,切实维护群众安全。

美廉美超市作为穆棱镇内的大型连锁超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货源,加大了粮油、肉禽、蔬菜、疫情防控物资等生活必需品调配力度,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与此同时,该超市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发展主线,面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多措并举参与抗击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