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1-00005
  • 分 类:  扶贫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0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2020年度许勇爱心基金会捐助穆棱镇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2020年度许勇爱心基金会捐助穆棱镇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2021-01-06  穆棱市穆棱镇

1月6日,穆棱镇举行黑龙江省许勇爱心慈善基金会穆棱镇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仪式,仪式在穆棱镇中心小学举行,镇宣传委员张云洲代表基金会为全镇21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

黑龙江省许勇爱心慈善基金会对全镇21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按年度一对一的从小学至大学全程资助。小学每人每年资助500元,初中每人每年资助1000元,高中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大学生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

黑龙江省许勇爱心慈善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他们的善举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更是全镇21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同时必将帮助他们坚定人生信念,用他们的真实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曾经资助过自己的人,书写他们明天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