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12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4-2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采石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采石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4-29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省厅《黑龙江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方案》组织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整治,2021年4月,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一行三人组成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检查组,对穆棱市龙丰矿业有限公司、穆棱市三岔鑫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工务大修段牡丹江集经二公司伊林采石场、穆棱市新华矿业有限公司、穆棱市马桥河镇天源采石厂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春季生产特点和易发事故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重点检查企业安全隐患台账、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方面问题,共发现五家企业存在问题17项,其中共性问题4项,分别是采矿区边界未安装安全标线、未开展应急演练操作项目、安全隐患台账和隐患排查制度不完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与采石场负责人进行沟通并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经复查17项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有效的实现问题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排查和整改隐患,不断提升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消除生产安全隐患,确保新年度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