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07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4-1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我市《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方案》要求,为有效提升我市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4月15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党员干部组成普法宣传队伍,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发放了法律知识手册,同时,向市民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知识进行普及,引导广大市民遵法、守法、用法,在宣传中加深了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了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了解到维护国家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引导群众更好地通过合理、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营造并维护了国家和公共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