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2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3-0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检查
2021-03-05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按照省市要求,抓好两会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股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地下矿山、尾矿库企业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伊林铁路采石场、在建矿山、下城子朝阳采石场、下城子德坤采石场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前开展准备工作的情况,并及时指出了相关企业在节后复工复产前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加强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过程中的文书和影像资料留存备案上报。

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负责人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为“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要求企业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深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前的自查自改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要严格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