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1-0001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2-0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对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对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1-02-08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春节将至,正值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旺季,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行业管理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2月5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摊点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重点对和平大街、东风路道路两侧零售摊点进行了检查,详细检查了各零售摊点是否办理合法的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是否售卖正规来源的烟花爆竹,摊床前是否时刻有人监管,是否配备有效灭火器材,是否张贴“禁止吸烟”、“注意烟火”等警示标识。此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7家,检查发现未张贴警示标志等问题,已责令当场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烟花爆竹行业的安全隐患,切实规范了烟花爆竹销售市场秩序,有效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