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3-00003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2-2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3-02-28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2月16日牡丹江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关于印发穆棱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穆安发〔2023〕2号)文件要求。穆棱市应急管理局派出专项检查组对穆棱市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站加油站、中石油穆棱经营部河西加油站、穆棱市耀辉物资有限公司光义加油站开展了全方位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危化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以及值班室等重点部位,对企业的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生产条件和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危化企业防中毒窒息、防火防爆、防泄漏、防静电等防范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重预防机制运行、特殊岗位人员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的准备等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发现隐患问题3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被检企业立即整改。同时督促指导被检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下一步,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还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在行动开展过程中,持续加强执法检查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撰稿:孙志超

校对:王晓宇

一审:刘  丽

二审:邱立军

三审:马英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