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aj/2022-00014
  • 分 类:  公安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公安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8-0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法律知识竞赛  
穆棱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法律知识竞赛
2022-08-04  穆棱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局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和法律素养,7月29日,穆棱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副局长傅秀军全程参与督导。

此次竞赛,由法制大队牵头组织,督察大队全程监考。竞赛采用笔试闭卷方式进行,设置判断、选择、简答三种题型,试题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刑事诉讼法》《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等。竞赛中,来自各警种的36名民警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经过角逐,最终情报信息大队获得团体第一名,国保大队、经侦大队获得团体第二名,交警大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情报信息大队杨昕晨获个人一等奖,经侦大队藏殿旭、国保大队林青森获个人二等奖,八面通第二派出所张宝刚、治安大队于海彬、交警大队梁德全获个人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检验了民警的法律知识水平,达到了“以比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改”的良好效果,为切实打造一支执法规范、作风优良的公安铁军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撰稿:周新生

校对:杨德志

一审:杨德志

二审:孙洪彬

三审:魏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