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yjj/2022-00025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对穆棱市共和乡和谐加油站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对穆棱市共和乡和谐加油站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2022-06-29  穆棱市应急管理局

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要求,近期,穆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对穆棱市共和乡和谐加油站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全面细致排查加油站行业领域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储油罐及加油机有无隐患;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到位;岗位安全职责是否落实;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是否缺失等情况。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检查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加油站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零事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