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0-00015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牡丹江市人大检查组来我市视察《全民健身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牡丹江市人大检查组来我市视察《全民健身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2020-09-23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9月22日,牡丹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光,人大常委会委员赵国权、朱艳华,省人大代表白莹,市人大社会委委员聂志军,市人大代表徐丽清、区人大代表丘林,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主任王占林在牡丹江市体育局局长林青、副局长江欣、办公室副主任刘增晖的陪同下,来我市视察《全民健身工作条例》的实施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金贵,市委常委戴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君,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堂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琳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城市社区和乡镇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进行了视察。在城市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视察中,检查组分别视察了新建的两个五人制足球场地、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全民建设中心(门球馆)、逸夫学校对外开放乒乓球馆;在乡镇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视察中,检查组视察了马桥河镇复兴广场、篮球场、健身场地、乒乓球活动室。

检查组成员对我市的《全民建设工作条例》实施情况表示满意,表示我市能够按照条例要求进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工作,能够着力解决群众体育健身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对农村地区和城市社区等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到位,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提出高度赞扬。

我市领导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大对农村地区和城市社区等基本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的投入,促进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向更好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