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178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5-1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2023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单打比赛  
穆棱市2023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单打比赛
2023-05-16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大力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穆棱市2023年中小学生乒乓球单打比赛”于5月15日隆重举行。穆棱市乒协名誉主席曲树成、教体局局长穆琳、副局长袁孝彦、乒协秘书长丁业军出席了开幕式,副局长袁孝彦致开幕辞,曲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全市中小学11支代表队、140多名小选手参加。比赛伊始,参赛小选手们便快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比赛过程中,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乒乓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滑落,每一球的领先,都是努力拼搏的象征,热血将整个赛场点燃。观众席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小学男子冠亚军由赵万翔(实验小学)、张峻铭(实验小学)获得;小学女子冠亚军由,芦靖璇(民主小学)、刘心蕊(民主小学)获得;中学男子冠亚军下由赵博(下城子)、王子文(第五中学)获得;中学女子冠亚军由第五中学的孔煦涵、下城子的宫晓媛夺得。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还增进了学生之间、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既丰富了全市中小学体育活动又对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穆棱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

撰稿:李欣

校对:李志强

一审:李志强

二审:汤江龙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