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105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2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体育舞蹈比赛  
我市举办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体育舞蹈比赛
2023-04-26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4月18日,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穆棱市体育舞蹈协会协办的2023年穆棱市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体育舞蹈比赛,在市老干部局三楼演艺大厅举行。来自我市体育舞蹈协会的40余名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身着靓丽的服装,激情洋溢,热情四射,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带动下,摩登舞、拉丁舞、双人舞等不同风格的舞蹈纷纷登场,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是我市2023年全民健身“体彩杯”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了群众体育健身需求,还提高了全体市民健康水平,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丰富了市民文化体育生活,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体育舞蹈项目的普及与发展。

来源: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董政军

校对:李志强

一审:李志强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