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104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1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我市举办穆棱市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太极拳比赛  
我市举办穆棱市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太极拳比赛
2023-04-17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提高全体市民健康水平,增强全民健身意识,丰富广大市民文化体育生活,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穆棱市太极拳协会承办的2023年穆棱市全民健身“体彩杯”第六届太极拳比赛于4月16日在市全民健身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

来自全市各太极拳训练点的11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些太极拳爱好者中最小的11岁,最大的89岁。本次比赛设立了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两个项目,分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赛,参赛队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是我市太极拳爱好者切磋拳技、展现风貌、加强团结、凝聚人心、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通过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太极拳项目的普及和发展,再一次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来源: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董政军

校对:李志强

一审:李志强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