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101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1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我市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  
我市举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
2023-04-13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4月7日,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举办,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黑龙江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田径场举行。来自实验小学和全市各体育协会的252名测验者参加了此次达标测验活动。

本次测验活动分儿童组、青年组、壮年组、老年组4个组别,年龄从11岁至69岁。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要求,对各年龄组分别安排了30秒跳绳、1分钟仰卧举腿、40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3000米速走、绕杆跑、托球走、立定跳远、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等不同强度和具有针对性的测验项目,对参与活动的测验人员在速度、耐力、灵敏、力量和柔韧5个方面的身体素质进行全面测验。

通过此次测验活动,为我市各年龄段市民的体质评估提供了一定范围内的参考数据,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供了科学依据。

单位: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董政军

校对:李志强

一审:李志强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