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100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0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召开穆棱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推进会议  
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召开穆棱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推进会议
2023-04-07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4月3日,市体育运动中心组织召开了穆棱市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精神,7个相关体育经营场所参加了会议,学习了《黑龙江省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工作指引(试行)》文件。

会议要求,督促拟成立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的场所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从举办基本条件、专业人员配备及资质、场地和设施、管理制度等方面做好准备设立审查申请工作,使这些体育场所明确了青少年校外体育培训机构设立审查的必要性和申请流程,必将加快设立审查进度,确保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设立审查工作。

撰稿:车兆利

校对:李志强

一审:许丽君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