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95
  • 分 类:  体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3-2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女子排球爱好者到全民健身综合训练馆进行日常锻炼  
穆棱市女子排球爱好者到全民健身综合训练馆进行日常锻炼
2023-03-24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新时代女排精神,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3月22日晚,穆棱市女子排球爱好者按照综合训练馆规定的时间到馆锻炼身体。随着春季的到来,天气渐暖,到馆锻炼的爱好者不断增多,既有持续坚持锻炼的,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共70余人,分成A,B两组,10个队,每周按照规定时间到馆进行比赛。大家充分意识到锻炼好身体的重要性,它能充分释放体能、提高球技、增强体质、增进相互间友谊,把这些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为穆棱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全民健身综合训练馆的全体工作人员发扬主人翁精神,加强服务意识,竭诚做好应尽职责,以锻炼者需求为己任,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继续努力为进馆锻炼人群提供舒适、整洁的良好运动健身环境。

来源: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刘志刚

校对:王莹

一审:许丽君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