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619-061730-380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中心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9-01-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征收办:有序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开展  
市征收办:有序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开展
2019-01-23  政务信息化中心

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下,在住建局的有力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下,市征收办充分发挥征收主力军的作用,紧紧围绕棚改及市政建设目标,大力度攻坚,全身心投入,竭尽全力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一、抢抓台账重新录入节点,确保上报台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征收办档案室通过查档翻底,抓紧开展2015年至2018年台账重新录入工作。在面对征收户数多、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分工配合,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沟通,严格按照检查指导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台账上报工作,力争做到绝不费“二遍事”、返“二遍功”。

二、实事求是为百姓签订协议

各片区大部分被征收户能够配合征收,积极与征收办签订协议,推进房屋征收工作有序开展。征收办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征收”的原则,面对被征迁居民提出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协调处理,做到真心实意为百姓排忧解难。近期,立交桥以北一户被征收户与我办签订了房屋产权协议,不仅使该片区又少了一户工作量,同时也体现了工作人员追求和谐、永不放弃的工作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