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619-061718-837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中心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8-12-1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阳光征收有力促进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阳光征收有力促进征收工作稳步推进
2018-12-17  政务信息化中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征收工作更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进。相信通过我们的真情付出,不辞辛苦地细致工作,房屋征收工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一、积极处理房屋征收遗留问题。五中北侧祥瑞家园1户被征收户,2011年9月25日与我办签订车库安置补偿协议(车库),至今未接房并补交全部价款。近期,工作人员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送达了停止履行车库的通知,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江南名府三期1户被征收户,2011年与我办签订了住宅和商服产权调换协议,住宅已接房,因个人债权原因,至今未办理商服接房手续,我办工作人员多次耐心细致地帮助其算经济账,详细研究解决方案,12月13日,向其送达了重新签订商服协议的通知,力争化解遗留多年的矛盾与问题。

二、有序推进新征收片区棚改工作。为百姓解决疑难问题是征收工作的重要一环,意义非常重大。我们以执政为民的情怀,真情、真抓、真改的措施开展新征收片区工作,入户走访了解实际情况,认真记录百姓诉求,帮助分析研究安置补偿方式,保障利益最大化,积极为老百姓解疑答惑,做到让基层群众满意、放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