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619-061713-37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中心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8-12-0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住建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8-12-07  政务信息化中心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于12月6日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李俊刚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中共穆棱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施意见》,并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

李俊刚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突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抓住关键。从解放思想入手。全体机关干部要努力把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住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凝心聚力上有新气象,为推动穆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