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703-185234-760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中心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9-12-0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政务信息化中心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市住建局于12月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刚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付忠然、高湛、徐丹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住建局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基础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同时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求意见建议11条。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刚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从学习研讨中发现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本着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掩饰,出于公心、一针见血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

李俊刚在会议中强调:班子要充分运用和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一是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持续完成好主题教育这个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健全查改问题长效机制,形成常态。二是在加强学习调研上下功夫。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三是要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树立“马上就办”的精神,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来的所有问题,列出清单,不等不拖,立说立改,力戒改小不改大,改表面不改本质,做到有什么问题就改什么问题。四是要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和推进整改落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最后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付忠然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住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严肃,沟通和谐,主题鲜明,剖析深刻。她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情况要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开拓风清气正、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