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703-185251-46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政务信息化中心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9-08-2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9-08-23  政务信息化中心

8月21日,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各站办主任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李俊刚传达了市委书记王铁的重要讲话,同时会议贯彻学习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意见》。市委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刻分析研判了我市的经济形势,并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住建局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走好穆棱高质量发展每一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形同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攻坚克难,扎实肯干,全力推进住建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市委高质量发展精神,大力推进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危房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三是要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抓好稳定工作,保安全、迎国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