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42
  •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8-1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镇召开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穆棱镇召开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2022-08-10  穆棱市穆棱镇

8月10日,穆棱镇召开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邰骞主持。

会上,镇一级主任科员史庆文首先传达了全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暨乡村建设有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全镇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明道进行再强调。

王明道指出,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各村要切实加强管理,提高重视程度,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既有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生活垃圾转运、分类等各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清理村屯周边河道、道路边沟等垃圾,提升村屯整体卫生质量。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推动农村垃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穆棱镇人民政府

撰稿:唐 琪

校对:孔德慧

一审:唐 琪

二审:董宇航

三审:刘灵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