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32
  • 分 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2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播下志愿服务种子 孕育乡村振兴之花  
播下志愿服务种子 孕育乡村振兴之花
2022-06-20  穆棱市穆棱镇

为积极助力滨湖新村乡村振兴样板村建设,穆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凝”志愿服务队联合镇团委、泉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参与新村“小花海”项目建设。近期,组织志愿者为滨湖新村“小花海”种植花卉。

劳动中,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一起翻土整地、播种浇水,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现场一片辛勤劳作的景象,经过几天的努力,共种植万寿菊、鸡冠花、牵牛花等10余种花卉,约15万株。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大地增添色彩,积极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理念,为滨湖新村样板村美化贡献力量。镇领导高度重视“小花海”项目建设,精心谋划、科学设计,党委书记崔桂林、一级主任科员史庆文等亲临现场,高效指挥调度。

青春挥洒汗水,逐梦铸就未来,在乡村振兴的征途中穆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心怀山河,眼有星辰,永葆初心,经常性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的“种子”播撒在穆棱的这片沃土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