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hx/2021-0000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河西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河西镇:环境、防火两手抓 美丽河西靠大家  
河西镇:环境、防火两手抓 美丽河西靠大家
2021-12-18  穆棱市河西镇

3月15日上午,河西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牡丹江市委、穆棱市委、市政府关于村庄清洁行动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栾文江对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及时清理积存垃圾、残垣断壁、沟塘、柴草垛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建立村庄清洁制度,并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各村清洁行动定期化、常态化,使村庄清洁由“一时清脏”向“长期清洁”转变。

镇武装部长徐立冬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全力以赴做好火源控制管理和火灾扑救工作,强化火源管理,注重山火、家火的联防工作。各村要压实主体责任,检修保养防火机具,成立扑火队伍,积极开展秸秆离田工作,加大对消防知识的宣传力度,要不定期进行住宅防火安全巡查,对有消防安全隐患的地方督促整改。

会后,各包村工作队深入到各村,与村两委干部共同谋划,确保本次会议精神得到具体落实,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