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1-0000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1-1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工信局召开钉钉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工信局召开钉钉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1-12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1月11日,市工信(商务)局通过“钉钉会议”APP,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信(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巩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巩艳梅对2020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2020年,工信局全体干部各负其责、团结协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助力企业有效克服经济下行和疫情暴发的共同影响,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逆势上扬,有12户企业超预期顺利入规,是近几年,也是牡市最多的;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28.7亿元,比上年增长29.6%,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比上年增长30%以上;社会零售品销售指标了降幅持续收窄。主要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绩,向上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及党务、工会等各项工作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任务,成功争取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和首批县级高新区——黑龙江穆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巩艳梅表示,2021年要在总结2020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围绕保增长、育新增,抓好工业运行监测服务;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全面推进电子商务工作;围绕高新区建设,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巩艳梅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贺业方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精神。巩艳梅强调,最近国内出现了多点散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按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对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商贸流通人员聚集场所,持续开展冷链食品包装、场地消毒、佩戴口罩、体温监测等的监督检查。巩艳梅要求,一要严格工作制度。按照之前制定的商超分工,工作人员每周到商超排查3次以上,并于每周五上报超市、冷链企业需做核酸人员名单,严格落实“应检尽检”。二要加大包保小区排查力度。按照境外、中高风险地区、疫区低风险地区、非疫区低风险地区等多项类别有序展开排查工作,坚持“日报告”,确保“零疏漏”。三要以身作则。全体干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少聚会、少聚餐、少聚集”,无特殊原因不到域外探亲访友,不得操办红白喜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