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14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8-2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关于兑现省财政厅疫情政策的公示  
关于兑现省财政厅疫情政策的公示
2020-08-24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按照《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黑财办【2020】4号)及《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统筹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若干财税政策的意见》(黑财办【2020】9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市工信局、财政局审核,并请示省财政厅同意,拟对下列企业兑现相关政策,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反映,联系电话:3120063。

利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华旺科技有限公司:兑现“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改造和转型生产给予补助政策”;

利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兑现“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加班工资给予补助”政策;

穆棱市宏旭石墨有限公司:兑现“对经审核认定符合贴息条件的制造业企业2020年1月1日以来新增的流动资金贷款,省级财政按2020年1月1日至省内疫情解除止期间企业实付利息的50%进行贴息”政策。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2020年8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