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06
  • 分 类:  国内贸易(含供销)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8-2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牡丹江市政府第三期1000万消费券于今天上午10时发放  
牡丹江市政府第三期1000万消费券于今天上午10时发放
2020-08-28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8月28号上午10时,牡丹江市政府第三期政府消费券成功发放,总金额为1000万元,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释放了消费潜力,为促进当地消费,加快商贸产业发展,繁荣地方经济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8月26日起,市工信(商务)局通过微信朋友圈、工作群、抖音等平台广泛宣传领券通知,鼓励大家提前下载“云闪付”APP,订好闹钟进行抢券。今天上午10时,7万张60元券在5分钟内被抢空,8万张10元券约6分钟就被抢空,其他两个档级的券也陆续不到10分钟内被抢完。据统计,第一期消费券对付率为58.4%,第二期对付率为79.5%,促进消费5.2倍。目前我市共有400余家商户参与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消费券使用范围遍及全市餐饮、超市、加油站、汽车销售等多个行业。

牡丹江市政府第三批消费券有效使用期至9月13号23时59分,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云闪付”领取每个档级的消费券各一张,并在指定商家购物消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