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ysj/2021-00002
  • 分 类:  公路
  • 发布机构: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9-06-1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公路站深入路政执法一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穆棱公路站深入路政执法一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6-13  穆棱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要求,6月12日,穆棱市公路管理站领导干部深入路政执法一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全面开展。

在福禄治超站,总支书记王连军同志向路政执法人员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相关要求,传达省、市委及交通党组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通过系统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一线执法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主管路政工作的副站长杨丰杰同志对执法一线如何更好的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最后站长王鹏任同志对落实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执法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贴近督导工作的“六个围绕、六个重点”,纠正思想偏差。迅速把认识与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规范执法行为。执法人员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以强烈的责任感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推进、纵深发展。三是要求执法人员熟悉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特征,学懂学透应知应会知识,以学促用,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应对能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穆棱公路站高度重视,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各项措施,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由“治标”向“治本”阶段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