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2-00016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9-0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袁长乐带队赴广东参加广州台博会穗台经贸论坛  
袁长乐带队赴广东参加广州台博会穗台经贸论坛
2022-09-01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8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袁长乐带队赴广东参加广州台博会穗台经贸论坛暨湾区智能制造及智能移动终端高峰论坛。市经合中心主任赵穆林,经合中心副主任岳磊,市工信局副局长、数字经济产业专班副主任朱毓靓,驻深办主任秦龙岩陪同参会,北一半导体、镈浩石墨参与本次会展。

本届台博会以“数字赋能、湾区智造”为主题,全新打造“湾区智能智造、五金机电设备暨工业物联网博览会”专业展会,重点突出“展示+交易”、突出湾区智造、国际交流,突出两岸高端装备业、五金机电设备及加工产业的深度对接与融合,此次会展我市北一半导体、镈浩石墨两家企业被列入2022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 湾区智能制造、五金机电设备暨工业物联网博览会企业名录,不仅扩大了我市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更为企业搭建了展示产品、交流信息、技术合作平台。

下一步,穆棱市将继续推介相关企业参加此类展会,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引导企业通过创新引领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工业数字创新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朱毓靓

一审:李珍箴

二审:朱毓靓

三审:孙艺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