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2-00015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8-2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工信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2022-08-25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8月23日,市工信局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淑梅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黑河、大庆等地出现新增病例,国内疫情频发,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艰巨,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防指办相关要求,根据局内疫情防控责任分工,持续做好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深入基层,及时督导提醒,克服麻痹思想及厌战情绪,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地完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反馈回的问题,要及时约谈涉事企业,要求其立行立改,对拒不整改的企业,必要时上报防指办进行关停。

会议强调,要加快县域商业体系示范县等项目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开展实地调研,加强项目要素保障,精准把握产业政策,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做好升规入统工作,深入企业一线,进行“手把手”指导升规入统相关事宜,同时根据临规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及产业特点“一企一策”多种政策组合,最大程度释放政策叠加红利,培育和提升行业竞争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同时,要做好民爆、工业企业等相关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牢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

会议指出,要持续做好廉政建设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慎独、慎微,时刻做到“三思、三知、三行”,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慎始、慎终,守好为官从政“第一关”,杜绝贪腐堕落第一次,不抱侥幸之心、不越雷池一步,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要慎交、慎处,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坚持以德为据、以信为基,分良莠、辨取舍、明得失,时刻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穆棱市工信局

撰稿:李珍箴

校对:朱毓靓

一审:李珍箴

二审:朱毓靓

三审:孙艺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