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2-00011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1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工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工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10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为进一步强化局党员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张贴廉政宣传海报、设置廉政桌面等多种方式,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作为党员干部,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坚持远离红线,不触底线;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正本清源、扶正祛邪;要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敬法畏纪、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