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ml/2022-0002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穆棱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6-01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结对共建同心行 文明交通齐心赢  
结对共建同心行 文明交通齐心赢
2022-06-01  穆棱市穆棱镇

6月1日,穆棱市交警大队深入穆棱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对接活动,并与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文明交通倡议宣传活动。

穆棱市交警大队的交警们深入穆棱镇西岗村、大桥村和北林村,与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和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对接,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共同开展“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礼让出行”倡议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条幅5条,向村民发放安全知识手册87本、倡议书65份,以“接地气”的方式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倡议村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坚决杜绝酒后驾车、醉酒驾车以及超员、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等严重威胁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帮助广大农民朋友增强法治交通和文明交通理念,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倡议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村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