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2-00008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02-2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市工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深入多家企业进行人才需求情况调研  
市工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深入多家企业进行人才需求情况调研
2022-02-22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为全面摸清我市企业人才发展现状及需求情况,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需求,2月22日,市工信局联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深入黑龙江省福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穆棱市电站阀门有限责任公司、穆棱市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牡丹江祥丰塑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对企业生产运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企业在用才、留才方面采取的措施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引进人才、人才管理机制及如何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福丰机械及电站阀门提出的焊工需求,调研组表示将针对性发力,积极联络职高,为企业精准招工。

调研组表示,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快人才队伍挖掘建设,要重点引进能突破行业领域内技术的专家及专业性人才。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同组织部人才办一道,切实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全力为企业打造和形成创新强、技术精、素质高的人才梯队,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