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hx/2021-00007
  • 分 类:  公路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河西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河西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河西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21-12-18  穆棱市河西镇

9月6日,河西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镇派出所所长刘大鹏、镇武装部长徐立冬、各包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伟峰主持会议。

会上,刘大鹏传达“勃利县‘9·4’道路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内容,提出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加强对农用车载人问题的管理。徐立冬针对《道路交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分析研判及对策措施报告》进行讲解。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和秋季边境采摘时节,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车辆和人员急剧增加,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宋伟峰强调:一是开展联合执法。派出所、交警队、交通部门、农机站开展联合执法,重点加大对上路行驶的拖拉机等农业机械进行安全检查,纠正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不年检等违法行为,以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消除农机车辆隐患;二是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LED屏、村内大喇叭播放等多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三是从源头治理,排查安全隐患。要求各村在村口设置减速带、张贴警示贴、发放反光贴,各村村干部统计农用车数量、信息并与驾驶员面对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