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1-0001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除冰扫雪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  
除冰扫雪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2-18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近日,穆棱市迎来了难得一见的大雪,这场雪给广大居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群众生活、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11月22日,市工信局以雪为令、迅速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清除周边道路积雪,确保交通安全和便民出行,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雪还没到,工信局发布的各类提醒、路况信息、天气预报已纷至沓来。”大雪来临前,工信局未雨绸缪,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巩艳梅为组长的应对极端天气的工作领导小组,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排险,实行工业、商务领域包保责任制,压实各方责任。

一大早,局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就带上了铁锹、雪铲忙碌起来,陆续参与到义务扫雪活动中。大家躬着身子,握着扫把,抡起铁锹,挥着雪铲,全力清除着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大大方便了行人车辆安全出行,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

这次的“铲雪除冰”行动,不仅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树立工信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也展现了工信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的良好风貌。接下来,市工信局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办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