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fgj/2021-00013
  • 分 类:  重大项目建设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3-1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百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穆棱市百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21-03-19  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穆棱市百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仪式在穆棱经济开发区圆满举行,穆棱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市直各单位、各大产业办、施工企业代表等出席仪式。

近年来,穆棱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争创“国家创新型县市”为统领,将创新的核心地位贯穿于建设现代化穆棱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首季度开复工项目50个,总投资7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2亿元,项目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同步提高。一是产业项目比重大,产业项目共36个,占全部开复工数量的72%。二是投资规模大,亿元以上项目18个,占开复工项目总数的36%,总投资62.6亿元,占全部投资的85%。三是列入省百大项目3个,总投资3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位列牡市六市(县)一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