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tjj/2022-00030
  • 分 类:  统计
  • 发布机构:  穆棱市统计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2-11-1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统计局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试记账培训工作  
穆棱市统计局开展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试记账培训工作
2022-11-10  穆棱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每五年开展一次住户调查样本大轮换工作,2022年是样本大轮换年。历经4个月紧张工作,我市已全面完成国家抽中的13个调查小区130户的大样本轮换工作,目前,进入样本户开户和试记账阶段。为保证样本数据质量,11月4日,市统计局住户调查专业人员对调查小区抽中调查户开展试记账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专业人员对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开展的现状、目的、意义及调查户纸质账本的填写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新调查户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开始记账,采用纸质记账或电子记账的方式,记录家庭工资、经营、养老金、政府转移等收入和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支出,按每天实际发生的生活收支逐笔记录,要求日清月结、不重不漏。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潘振华

校对:张 霞

一审:于德易

二审:潘振华

三审:管清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