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xc/2021-00014
  • 分 类:  劳动就业
  • 发布机构:  穆棱市下城子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9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下城子镇开展“情系环卫工 温暖在身边”慰问活动  
下城子镇开展“情系环卫工 温暖在身边”慰问活动
2021-12-19  穆棱市下城子镇

10月26日,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洪伟、副主席高阳,镇党委书记金凤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鹏代表市总工会和下城子镇政府为环卫工人送上饺子、棉大衣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环卫工作是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百姓幸福指数、建设美丽下城子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长期以来,下城子镇广大环卫工作者坚持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特别是在承办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期间,环卫工人不辞辛劳,全力保障镇域整洁,为打造旅发大会靓丽名片,守好美丽乡村的绿水蓝天,进一步打造良好的村容村貌作出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环卫工人们欣喜不已,为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不负政府和百姓的重视,坚守在环卫一线,用自己辛劳和汗水为下城子镇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