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hx/2021-00019
  • 分 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河西镇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12-18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河西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河西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2021-12-18  穆棱市河西镇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对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面了解,12月9日,河西镇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不断加大征兵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

线上宣传。通过电话、微信群推送信息等方式进行“一对一”精准动员,对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和大学生进行摸底和联系沟通,传达国家对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鼓励优秀青年学子和适龄青年到部队去建功立业书写人生。

线下宣传。镇武装部工作人员通过在人流密集区设立图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征兵工作信息,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详细全面的向群众宣传征兵对象年龄规定、报名方法、截止时间、优惠政策等相关知识,扩大群众对征兵政策的知晓面,强化宣传效果。

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征兵宣传,帮助有志青年及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确保有志青年顺利参军,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