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glj/2021-00018
  • 分 类:  文化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1-04-22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穆棱市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2021-04-22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阅读红色经典,铭记奋斗历程。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市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书香传承百年红船史,阅读助力盛世中国梦”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在中联广场,图书馆将精选出的党史书籍、红色经典文献送到读者身边,引导大家追寻红色印记,回顾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图书馆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精心制作成40幅展板,向广大市民展示党的辉煌历程,营造读党史、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此外,图书馆还开展了“书香进兵营,助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图书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官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系列活动中,图书馆还将充分发挥阅读推广、社会教育、文化传播的主力军作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分散同期举行的方式,让广大读者在阅读中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

 

  
关闭窗口